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VehicleSim 2021.0最新版本釋出,大幅加速車輛開發時程

2021.02.26

MSC 公司宣布車輛模擬工具 CarSim®,TruckSim®,BikeSim® 和 SuspensionSim® 2021.0最新版本釋出。
 
長期以來,VehicleSim® 軟體產品 CarSim、TruckSim 和 BikeSim 具有針對汽車動力學的高保真數學模型,可以模擬物理測試結果。其數學模型運行相當快速,足以透過硬體在環(HIL)進行即時模擬,並可支援涵蓋數十萬次模擬的大規模最佳化項目。此版本更新重點聚焦於可簡化設置和測試的駕駛場景、使用者界面和數學模型改善,以及對第三方軟體的支援。
 
新版本的資料庫包含了9種不同測試區域的新測試道路,除此之外,也開發了與第三方合作夥伴的接口,如 Epic Games、NVIDIA、atlatec、Foretellix、monoDrive、Siemens、CARLA 等,讓用戶能夠進行諸如高逼真的視覺化、高保真的地圖繪製、易上手的場景設置以及可以與我們最先進的車輛模擬環境一起使用的感測器建模。
 
車輛數學模型也得到了大幅的改進,例如轉向系統中的計算。新版本擴展並改進其所使用的程式語言「VS指令」,以提高解析和性能。這樣的重新配置為用戶提供了更好的體驗,並為用戶定義更多的功能奠定了基礎。軟體針對用於多車輛模擬的內建控制器提供更多支援。Linux 對 FMI / FMU 的支援為用戶提供了另一個測試和模擬選項。
 
MSC 公司的 CEO 兼技術長 Michael Sayers 博士表示:「CarSim、TruckSim 和 BikeSim 軟體讓用戶的車輛開發時程比以往都更加快速」。
 
更詳細的 VehicleSim 2021.0 更新說明,請至此查看:http://www.cybernet-ap.com.tw/zh.php?m=12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