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思渤科技參與亞洲矽谷計劃虎頭山創新園區成果發表會 展出自駕車與工業用無人搬運車虛擬測試驗證系統

2021.01.14

思渤科技受邀參與2021年1月13日桃園市「亞洲.矽谷計畫 虎頭山創新園區成果暨多功能館啟用記者會」,展出自駕車與工業用無人搬運車虛擬測試驗證系統。
 
「亞洲.矽谷計畫」有兩大核心,第一是創新生態系,第二是AIoT產業應用。其中虎頭山創新園區為全台首座結合自駕車與資安聯網兩大主軸的驗證中心。思渤科技參與勤崴國際於園區內所運營之「車聯智駕中心」,協助實現自駕車運行前之模擬與測試驗證工作。
 
在本次成果展中,思渤科技展出自駕車以及工業用無人搬運車虛擬測試驗證系統。自駕車虛擬測試驗證系統可做車輛動態建模、實車驗證,導入進階影像環境,讓高逼真度的畫面結合車輛動態與客戶的車輛模型,可呈現更符合真實情境的測試環境。對於自動駕駛的需求,也可以導入開源測試環境CARLA以提供傳感器模型,如:深度影像、圖像分割、光達(LiDAR)、動態視覺感測器、鏡頭變形、雷達,來完成自動駕駛的開發與測試,並可整合開源自動駕駛開發環境Autoware,直接上手開發。思渤科技提供從車輛動態、虛擬環境到控制器開發介面的解決方案,可節省實車測試的開發時間與成本。
 
此外,工業用無人搬運車虛擬測試驗證系統可協助客戶建置虛擬場景,包含還原實際的廠區樣貌。使用者可以在此環境中測試工業用機器人於廠區中巡檢之情境,虛擬場景可以提供自走型機器人AGV 或AMR 及感測器之模型,並可設計測試腳本來測試控制器之效能,依此開發AGV 或 AMR的控制邏輯,並在虛擬場域中進行測試驗證。導入ADLINK的ROS2系統更可以實現多機與即時控制,透過獨家Neuron SDK 可加速開發,提升效能,在此虛擬環境進行早期的測試驗證。
 
桃園市長鄭文燦蒞臨思渤科技攤位
記者會大合照

 

思渤科技在車輛開發領域擁有十餘年經驗,致力於提供創新技術及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開發先進應用與產品,也期能與台灣產業發展俱進,放眼國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