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2020 Ansys用戶技術大會-線上黃金週 後疫情時代掌握最新模擬工程技術

2020.10.13

  

作為整合模擬領域的領導者,Ansys從眾多的國內外行業案例中,深刻地感受到從晶片到系統整合,對模擬解決方案的強大需求。從電源、訊號、熱雜訊、光學、光通訊、聲學模擬等元件、零組件等級的模擬,到馬達設計所需的低頻電磁場模擬,再到更龐大複雜的熱流場分析、機械設備的應力分析,工程模擬技術的應用無所不在。
 
為協助台灣產業透過整合模擬技術快速升級,Ansys將於10月26日至10月30日舉辦為期一週的2020 Ansys用戶技術大會 - 線上黃金週活動,而思渤科技也邀請了國立交通大學 王啟川 教授、士林電機 利朝凱 工程師及佳必琪國際 朱孝庭 工程師,分別於流體、結構及高速IC上親自分享導入Ansys後的研發成果。
 
這是一個讓大家深入瞭解當代模擬技術發展,體驗最新的工程模擬技術及參考國內成功案例的絕佳機會,錯過可惜。
  
活動亮點
  • 業界頂尖成功案例一網打盡
    • 與台積電合作的3奈米製程、3D IC設計驗證
    • 台達電在數位轉型上的實踐經驗
    • Google5G毫米波通訊的開發經驗
    • 光陽在電動摩托車方面的研發經驗
  • 30場行業專家親自分享,深入了解5G 設計模擬、高速傳輸網路設計、先進封裝製程、可靠度、高功率馬達及結構流體等時下產業熱門應用
  • Ansys 客戶現身說法,獨具開創意義的案例分享,介紹如何通過模擬變革加快新產品開發與上市時程 

 

 

活動議程 

2020.10.26

 
2020.10.27
 

 2020.10.28

2020.10.29

2020.10.30

 

值得信賴 ● Ansys的第一選擇

思渤科技 (CYBERNET SYSTEMS TAIWAN) 自2016年正式成為全球領先之 CAE 模擬方案 Ansys 公司於台灣地區的新銷售與服務渠道夥伴,代理 Ansys 全產品解決方案,成功協助近百家企業與學校單位導入 Ansys 模擬軟體,並在2020年,經 Ansys 綜合客戶滿意度、服務品質和技術認證級別評價核定,更在亞洲數十家代理商中脫穎而出,獲得菁英級代理商「Elite Channel Partner」的殊榮,是代理商的最高榮耀。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