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公差分析軟體 CETOL 6σ 10.4 功能更新,協助企業精進產品工藝

2020.08.28

公差分析有助於通過平衡品質和製造成本來提高盈利能力,企業更可以透過減少設計和樣品週期的需求,來實現更快的上市時間。
 
Sigmetrix總裁詹姆斯·斯托達德(James Stoddard)表示:“隨著產品從設計到製造再到客戶手中,實現高品質產品的成本呈指數級增長。CETOL 6σ為工程師提供了在流程早期識別和解決問題的工具,有助於公司實現產品利潤最大化。”
 
CETOL團隊了解複雜產品設計和變異對產品開發的影響。因此,這些知識使他們能夠在問題出現情況下,將軟體調整更滿足使用者需求。所有的使用者都很認可CETOL軟體提供的多層次和專業的技術。在 CETOL 6σ 10.4更新中,包含多項增強功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