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FORUM8國際學生競賽】入圍贏得東京決賽機票,還有獎金最高30萬日圓!

2020.05.26

一年一度由FORUM8所主辦的「程式設計CPWC」、「BIM&VR設計VDWC」學生國際競賽已開始報名囉!
台灣學生在VDWC競賽蟬聯4屆冠軍,揚名國際。

透過參加CPWC或VDWC競賽,你可以...
✅免費使用先進的專業軟體工具
✅透過競賽學習團隊溝通及合作
✅發揮所學專長,創造獨特作品
✅國際競賽互相切磋、挑戰自我
✅最高獎金30萬日圓等你拿!!

活動詳情可參考下方連結: 
 
第8屆CPWC 學生雲端編程世界盃➡️
http://cpwc.forum8.co.jp/traditional/index2020.htm
第10屆VDWC 學生BIM & VR雲端設計競賽➡️
http://vdwc.forum8.co.jp/traditional/index2020.htm 
 
 
 
 
 
 
 
 
 
 
 
 
 
 
 
 
 
 
 
 
CPWC、VDWC 學生競賽流程
〇報名時間:4/2(四)~6/22(一)
〇預賽評選:7/7(二)
〇預賽結果:7/14(二)
〇複賽徵件:9/25(五)~10/2(五)
〇複賽評選:10/8(四)~10/14(三)
〇複賽結果:10/16(五)
〇決賽暨頒獎典禮:11/19(四) 會場:日本東京
 
 
FORUM8. Co., Ltd.公司成立於1987年,以開發土木設計計算機械輔助軟體的開發,其多年的土木建設模擬經驗,促成道路模擬設計軟體 UC-win/Road 的誕生。由日本FORUM8公司所開發的UC-win/Road是三維的道路設計即時模擬軟體,可真實建立路面狀況、市區景觀、氣象、甚至是交通運輸系統等,讓模擬環境更逼近真實狀況,可協助各大車廠與測試中心更清楚了解車體性能、進行更完整的測試工作並提升交通安全。
 
思渤科技為Forum8公司在台灣的授權代理商,提供UC-win/Road軟體銷售與駕駛模擬器技術建置支持。更多Forum8 方案,歡迎與我們聯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