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思渤科技2019年智慧車輛關鍵技術研討會完美落幕!

2019.05.16

思渤科技與工業技術研究院機械所、中華民國自動機工程學會攜手合作2019年度「智慧車輛關鍵技術研討會」,5月15日於台北張榮發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辦,會議吸引兩百多家產學界單位共襄盛舉!

上午主題演講首先邀請由Ansys TAIWAN的茆尚勳博士介紹Ansys軟體無所不在的工程模擬能力如何協助車輛產業開發,接著由工業技術研究院機械所王傑智數位長分享在自駕車領域的研究與開發歷程,最後由加拿大OPAL-RT Technologies公司的亞太區經理Benoit Marcoux 演講即時模擬於車輛開發的應用。

 

下午演講則分為智慧車輛、整車模擬與測試驗證、控制與車用電子三個分會場,邀請到講師群包括:財團法人車輛測試研究中心葉智榮副理、創科電子陳隆泰執行長、華創車電陳元駿科長及蔡弦錡工程師、原廠講師New Eagle的Andrew Fillingim、Ansys TAIWAN講師林鳴志、NI 國家儀器的唐曉城經理,以及思渤科技多位專業工程師發表深度的技術演講,包括:智能化視覺輔助駕駛系統、車用雷達天線設計、ADAS、虛擬自駕車模擬器、車用電機結構/熱流/電磁聯合模擬、電動汽機車的動力驅動開發與驗證、功能安全、Drive-By-Wire、缸內直噴(GDI)引擎控制系統等熱門議題。
 
 
除此之外,會場展示了凱登智動科技之MR2 硬體迴路結合機車動態模擬軟體BikeSim之應用、結合傳統整車模擬與自駕車和ADAS控制器的Vision V&V自駕車模擬解決方案、New Eagle無人駕駛車ECU開發套件Raptor、Ansys車用模擬解決方案以及NI國家儀器公司的智慧汽車感測器融合模擬測試解決方案,豐富的展示讓與會者熱烈參觀討論。

 
 
 
秉持著服務國內車輛產業精神,思渤科技持續提供多元的解決方案,邀請領域專家於每年的技術研討會分享,長年下來已成為業界交流知識、強化連結的盛會,報名人數年年突破新高。未來,思渤科技將持續努力與時俱進,提供產業最新的解決方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