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Maple 2019 新版本增強了核心數學能力,開闢了技術研究的新領域

2019.04.30

Maplesoft™今天宣布推出旗艦產品Maple™的主要新版本,這是一款數學軟件,可以非常輕鬆地分析,探索,可視化和解決數學問題。對於核心例程和專用工具,Maple 2019包括對其數學引擎的重大改進。該版本還為使用Maple的數學家,教育工作者,學生,工程師和科學家提供了Maple編程語言,更多教育工具,新可視化以及其他改進。

Maple 2019包括客戶每天使用的核心數學的重要增強,無論是直接還是通過調用基本程序的計算函數。此外,許多專業工具已得到改進或擴展,並增加了對新的高級計算領域的支持。改進包括:
Maple 2019還包括其他領域的各種改進,例如Maple編程語言的增強功能,幫助客戶編寫更高效的代碼,完全重新設計的起始頁面,使新用戶更容易快速提高工作效率,新的可視化分析數據,以及支持教學和學習計算機科學關鍵概念的其他交互式數學應用程序。

Maplesoft首席執行官Laurent Bernardin博士說毫無疑問,Maple 2019是增加我們數學引擎廣度和深度的又一強有力的一步;Maple是數學計算廣泛領域無可爭議的領導者,如微分方程,偏微分方程,計算物理和張量分析等問題的符號解。如果您是研究問題的數學家,進行設計計算的工程師,尋找洞察力的學生,或者研究宇宙的科學家,Maple 2019將帶您更進一步探索專業領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