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思渤科技參與 2018 NI Industry Summit 展出 AV/ADAS 測試解決方案

2018.12.05

NI 國家儀器於107年12月4日在台北舉辦年度產業技術高峰會,會中探討半導體與 RF 射頻測試、消費性電子與智能車應用等議題,並邀請思渤科技於活動展出 AV/ADAS 測試解決方案和演講整車動態即時模擬應用案例。
 
於展示項目中,思渤科技呈現了一套基於ADAS控制器/無人自駕車控制器硬體迴路即時模擬 (Hardware-in-the-Loop, HIL) 測試需求所發展出來的系統 Vision V&V,針對深度學習影像辨識模型的測試與訓練需求,透過 FIL(Frame-in-the-Loop) 的方式對深度學習影像辨識模型進行測試,確認影像控制器辨識失效發生的時機點,並透過 LabVIEW PXI,整合 CarSim RT 的精確車輛模型,深度學習影像辨識需要大量的影像來做訓練,以提高辨識的正確率,Vision V&V 提供了使用者在虛擬場景實現建立大量測試樣本的解決方案,並以量化的方式提供開發人員尋找精進影像辨識模型樣本的方向。
 
 
Vision V&V 同時也能夠提供不理想的場景效果,可供開發者針對天候以及光線的變化做進一步的訓練與測試,並可重複實現不理想或危險的場景,針對極端的環境變數做重複性的測試。
 
 
在演講中,則更深入的介紹思渤科技於車輛開發的一系列解決方案,透過使用 CarSim, MapleSim, LabVIEW 與 Vision V&V 等工具,實現建立車輛動態模型、開發整合環境、即時模擬與 ADAS 開發等工作, 透過虛擬開發環境的建置,讓開發者在實車實驗前能有更安全快速的測試環境。
 
 
在本次活動期間,思渤科技展示與演講內容皆相當受到觀眾矚目,互動非常熱絡! 秉持著提供創新技術及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開發先進應用與產品的精神,思渤科技期望未來能持續幫助國內產業跟上智能車的技術潮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