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思渤科技與台灣電力與能源工程協會合作舉辦「即時模擬開發系統OPAL-RT實作訓練課程」

2018.07.06

為培育台灣電力與能源專業人員,思渤科技與台灣電力與能源工程協會攜手合作,即將於107年7月19日開設即時模擬開發系統 OPAL-RT 實作課程。

近年來隨著再生能源的崛起及電動車的加入,電網發展已成為各國重點開發項目之一。感測器及資通設備正將傳統電力系統逐步推向智慧電網時代,通訊系統的數位化、高速傳輸及邏輯判斷為電力系統帶來許多好處,而資通安全問題也成為電力系統新的挑戰。完美的智慧電網理念帶來美好的憧憬,背後也存在著許多困難。
 
課程將針對上述之問題,讓會員能更深入了解如何測試與驗證電力系統的模擬、智慧型電子裝置的串接、通訊協定、時間同步、控制器與控制邏輯設計以及終端控制中心的演算法,協助發展更臻完善的智慧電網。

活動資訊:

  • 時間:7/19 (四) 09:00~16:00
  • 地點:清華大學資電館104室
  • 講師:葉子涵/思渤科技應用工程師
  • 詳細活動資訊與報名方式請至活動官網:https://goo.gl/yvwQKY

相關問題請聯絡:
台灣電力與能源工程協會
梁淑惠 秘書
TEL:(07) 525-4154
E-mail:tp2e@ee.nsysu.edu.tw
www.tp2e.org.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