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MapleSim 2017新版本,讓複雜的系統建模變得更簡單!

2017.12.08

Maplesoft™ 於9月26日推出了高階系統級建模工具 MapleSim™ 軟體2017新版本,不僅能降低開發風險,還能夠使產品開發得更快、更好!
 
MapleSim 是擁有多領域系統建模的自然建模環境,能夠無縫銜接不同領域的建模需求,讓工程師在更短的時間內有效的嘗試建模並驗證新想法。因此,MapleSim 已經被廣泛應用於工程領域和其他行業,包括基於物理模型的 Digital Twins 領域。在MapleSim 中,Digital Twins 不需要依靠測試資料來預測行為,因此,可用於概念設計、產品性能驗證、設計更改以及錯誤診斷。新版本提供了增強版的模型開發分析工具,拓展了建模領域,引入了新的部署選項,並加強了工具鏈的連接。
 
MapleSim 2017 增加了嵌入式互動式模型分析工具。對模型來說,最重要也是最困難的工作是如何選擇合適的初始值,而最新的初始化診斷 App 可提供初始化過程的深度解析,幫助工程師決定初始值如何計算以及如何調整。Modal Analysis App 可幫助工程師瞭解結構的固有振動模態,因此可幫助其找出在設計中影響最大的模態,從而決定在最終產品中如何降低振動。
 
MapleSim2017 更新了100多個元件,其中包含對電磁元件庫的拓展。MapleSim2017 提供了全新的 Modelica® 代碼編輯器,使得創建 Modelica® 自訂元件更簡單。此編輯器可極大簡化自訂分析工具的創建操作,並增強透過 FMI 匯出與其他建模工具連接的支援。MapleSim 產品系列新增了MapleSim Explorer,一款非常經濟的模型部署軟體,能夠讓更 多的人學習使用 MapleSim模型

另外,MapleSim 2017 新增了 MapleSimHeat Transfer 元件庫。此元件庫來自於 CYBERNET,能夠讓工程師全程觀測模型的熱傳遞情況,提高模型性能,避免過熱現象,從而優化模型設計。如果發熱是您關注的問題,那麼 MapleSim Heat Transfer 元件庫均可適用,尤其是在發熱部件如發動機、電池、印表機與製造設備之間存在運動邊界的情況下。
 
Maplesoft 的執行運營官兼首席科學家 Laurent Bernardin 博士說:「Maplesoft 致力於協助企業將他們的工程經驗與專業知識轉換成系統級的建模工具,通過這種方法,企業可以真正獲益。MapleSim 幫助企業使用 Digital Twins 或其他虛擬樣機,觀測整個產品設計流程。更重要的是,能幫助企業取得、深化、儲存以及利用已有的工程經驗和專業知識,避免常識性錯誤,並輔助企業在建模專案中獲取成功。」
 
MapleSim 目前已經支持英語、日語和法語版本。
 
▌關於Maplesoft
Maplesoft是全球領先的工程、科學和數學的高性能軟體開發商。Maplesoft公司在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領域(STEM)有超過25年的研究開發經驗,針對教育工作者、工程師、科研人員等不同需求的用戶,提供基於數學的解決方案。Maplesoft的旗艦產品Maple集成了世界上最強大的數學計算引擎和易於使用的介面,能夠非常方便地分析、探索、視覺化、求解數學問題。基於數學軟體,Maplesoft產品和解決方案實現線上測試與評價、建模與模擬、線上教材等,提供現代化的解決方案滿足STEM教學和科研的需要。Maplesoft產品及諮詢服務已在90個國家和地區、超過8000家教育機構、研究所、實驗室及企業中使用。
Maplesoft 是 CYBERNET SYSTEMS 集團下屬子公司。更多資訊,請訪問:www.maplesoft.com.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