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Maple 2017 新版本讓使用者自訂的函數包更加簡便

2017.06.30

2017年5月25日加拿大滑鐵盧:今天 Maplesoft™ 發佈了旗艦產品 Maple™ 的重要更新。Maple 是一款數學軟體,用於分析、探索、視覺化和解決數學問題。在三十年的不懈努力下,Maple 已經基本涵蓋了全部的數學領域,且擁有了廣泛的易用性功能。本次更新,基於用戶體驗,進行了大量的重要改進。
 
本次更新再次改進了數學引擎,運用了新的演算法並且使現有的演算法更加靈活,計算效率大大提高。新功能包括利用邊界條件計算更多偏微分方程的精確解,計算極限值、積分、圖論計算以及用新的方法分析資料等等。
 
此外,Maple 2017 還能夠讓用戶:

Maple 還改進了視覺化工具,增加了支援演算法和應用開發的工具,增強了工程優化計算的工具,並且能夠更加全面的處理用戶提供的關於數學問題的假設。

“Maple 2017 的新功能,對我們廣泛的用戶群有著很強的吸引力,”Maplesoft 的首席運營官、首席科學家 Laurent Bernardin 說,“有的人非常喜歡我們的使用者自訂函數包分享功能,甚至會分享他們自己編寫的程式。有的人會驚歎於我們新的圖形生成器生成圖形或者自訂繪圖的速度,即便不熟悉程式設計命令或格式也能夠快速創建或個性化自己的圖形。有的人會喜歡工程門戶網上的實例和專業知識。有的人能夠在世界地圖項目中找到樂趣。所有人都將受益於後臺計算和性能優化,哪怕他們根本不瞭解原理。雖然不會有某個特性與所有用戶都相關,但是我們希望我們的改進能夠使每一個用戶受益。”

Maple 現在已經支持法語、中文簡體以及巴西葡萄牙語。Maple 2017 的日語版本將會在近期發佈。

▌關於Maplesoft
Maplesoft 是全球領先的工程、科學和數學的高性能軟體發展商。Maplesoft 公司在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領域(STEM)有超過25年的研究開發積累,針對教育工作者、工程師、科研人員等不同需求的用戶,提供基於數學計算軟體的解決方案。Maplesoft 的旗艦產品 Maple 集成了世界上最強大的數學計算引擎和易於使用的介面,能夠非常方便地分析、探索、視覺化、求解數學問題。基於此技術,系列產品的解決方案涉及了線上測試和評估、系統級建模模擬、線上 STEM 課件等。無論是在智慧手機上探索數學概念,還是幫助企業降低風險、開發高品質產品、加速開發流程,實現模型驅動的創新方法, Maplesoft 產品都將提供現代化、創新型的解決方案以面對當今的挑戰。Maplesoft 產品及諮詢服務已在90個國家和地區、超過8000家教育機構、研究所、實驗室及企業中使用。
Maplesoft 是 CYBERNET SYSTEMS 集團下屬子公司。更多資訊,請訪問:www.maplesoft.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