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全球 GD&T 和機械變異分析專家 Sigmetrix 公司發布最新一維公差疊加分析工具 EZtol

2017.05.09

全球 GD&T 和機械變異分析專家 Sigmetrix 公司發布最新一維公差疊加分析工具 EZtol,旨在幫助理解零件層級的尺寸變化,和零件到零件裝配變異來源累積後的影響,以及它們對裝配層級要求的影響。
 
現今,大部分公差分析多在試算表格中執行,最常見的是用 Microsoft® Excel®。在創建管理所有產品需求的試算表格中,需要大量的工作來同時考慮每一個共用尺寸和公差的配置,並適當地涵蓋較複雜的幾何公差影響,以及適當地計算統計結果。
 
通常,創建這些試算表格的所有作業並無法顯示完整的內容,因為一維疊加分析可能低估了實際的組裝變化。EZtol 可以幫助您看到這些完整的內容,軟體會警示此公差疊加是否不屬於一維的分析,並告知所提供的結果可能低估了在生產期間將發生的實際變化。而,此時工程師即可決定是否要使用如 CETOL 6σ 之高階分析工具更了解設計真實的行為。
 
Sigmetrix 總裁表示: 「我們非常開心能提供更完整的公差分析功能,這也再次證明了我們在全球公差分析與GD&T 的領先與專業之定位。EZtol 可真正地補強手算的公差堆疊並可與高階公差分析工具 CETOL 6σ 串接進行更進階的公差處理。」
 
EZtol 讓使用者更容易去產生、管理以及產出報告一維的公差分析工作,它可應用於大多數主要 CAD 系統的文件但又不需要採用 CAD 授權來使用 CAD 模型。
 
主要的功能有:
 
▌關於Sigmetrix
美國 Sigmetrix 公司是綜合性的、易於操作的軟體解決方案全球供應商,其通過公差分析優化和正確應用GD&T,以幫助使用者實現穩健性設計。擁有二十多年研發歷史和經驗,Sigmetrix軟體可以避免設計裝配和生產產品間的誤差。 CETOL 6σ 是三維公差分析優化軟體,可完全整合於 Pro/ENGINEE、Creo、CATIA和SolidWorks。GD&T Advisor 是三維公差智慧標注專家軟體,可與 Creo Elements/Pro® CAD system 整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