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Sigmetrix 和 Advanced Dimensional Management 公司攜手拓展 GD&T 和 MBD 培訓服務

2017.01.12

Sigmetrix 和 Advanced Dimensional Management 公司宣佈攜手拓展 GD&T 的培訓和諮詢服務,將共同為客戶提供幾何尺寸與公差(GD&T)、公差分析、基於模型定義、基於模型技術企業以及 PMI 等相關教學和培訓,同時與 Sigmetrix 公司開發的軟體培訓服務相結合,期能進一步改善客戶設計、流程與設計重點。

Advanced Dimensional Managemen t公司提供的 GD&T、公差分析、尺寸管理、三維模型定義、基於模型定義、基於模型技術企業、設計品質把控,以及相關領域的培訓和諮詢服務在佔有全球領先地位。公司創始人 Bryan R. Fische r是國際知名的作家與學者,寫過許多關於 GD&T、公差分析、3D MBD 和工程標準的書。Fischer更是美國機械工程師協會(ASME)認證的高級 GD&T 專家,並且是國際 ASME 和 ISO 國際組織的成員,ISO組織包含GD&T、三維Model-based、STEP和其他工程標準。

Sigmetrix 公司提供精確、易用的機械變異分析和幾何公差軟體。全球的公司正在轉型為基於模型技術的企業,其所有重要產品設計訊息可透過模型化的定義,在 CAD 數據檔案中取得。而 GD&T 教育與正確使用 GD&T 於設計模型的應用是變成基於模型技術的企業不可或缺的部分。
 
Sigmetrix 公司總裁 Chris Wilkes 先生表示:「我們是 GD&T 全球領先企業,我們提供的軟體當然可確保設計模型所需的正確應用,然而 Advanced Dimensional Management 可提供的則是進一步保證客戶可從單一窗口得到所需的專業與訓練。很多的客戶或是來自網站的請求顯示出對GD&T的基礎培訓有大量的需求,而在機械工程大學的教學項目中並沒有提供此課程,這也是電機領域中常見的知識缺口。因此,我們非常興奮能夠與 Bryan Fischer 和 Advanced Dimensional Management 合作。」

Advanced Dimensional Management 創始人 Bryan Fisher 說:「我有很多學生都很需要 Sigmetrix 公司提供的優秀的軟體解決方案,我和 Sigmetrix 公司團隊密切合作過很多年,此次我們的合作無論是對兩家公司還是我們的客戶都是一件意義重大的事情。 Sigmetrix 公司提供的軟體解決方案讓GD&T 應用以及運行公差分析的過程更加容易、快速及精確。使用者在受訓後或尚未熟悉知識領域時,通過我們的培訓和顧問指導可更迅速的掌握他們的工作。」

如果您有 GD&T 或是 Model-based 課程需求,敬請聯繫我們 03-6118-668
 

▌關於Sigmetrix

美國 Sigmetrix 公司是綜合性的、易於操作的軟體解決方案全球供應商,其通過公差分析優化和正確應用GD&T,以幫助使用者實現穩健性設計。擁有二十多年研發歷史和經驗,Sigmetrix軟體可以避免設計裝配和生產產品間的誤差。 CETOL 6σ 是三維公差分析優化軟體,可完全整合於 Pro/ENGINEE、Creo、CATIA和SolidWorks。GD&T Advisor 是三維公差智慧標注專家軟體,可與 Creo Elements/Pro® CAD system 整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