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Sigmetrix 獲評為2016年度十家成長最快軟體公司之一

2016.10.28

全球 GD&T 和機械振動專家 Sigmetrix 公司獲 The Silicon Review 雜誌評為2016 年度十家成長最快軟體公司之一。The Silicon Review 雜誌編輯管理團隊和董事會成員綜合考慮往年業績、創新能力、客戶回饋以及重點領域影響力等要素,在行業領先企業中給予 Sigmetrix 公司極大之認可。
 
The Silicon Review 主編 Manish Pandey 先生說:「 我們必須慎重地考慮這些入選企業以及他們在市場上的影響力。Sigmetrix 因其出色的成就、在充滿競爭的環境和不斷變化的市場下依舊不斷成長,以及其具有領導力的團隊,被評為2016年十家成長最快的公司之一。」

Sigmetrix 公司憑藉先進的技術以及傑出的成果獲得此次評選。公司不僅在美國保持不斷成長的狀態,在提升對經銷商與代理商之管理,讓足跡擴展至世界各地。Sigmetrix 公司擁有世界領先的三維公差分析軟體 CETOL 6σ,能提高工業生產效率,進而提升生產力。以及透過與軟體互動了解 GD&T 之 GD&T Advisor 軟體,協助客戶提高產品之精度與產出。

Sigmetrix 公司董事長兼執行長 Chris Wilkes 先生說:「我們很榮幸此次獲得 The Silicon Review 雜誌的認可。Sigmetrix 將繼續努力以獲得更高的成就,並且非常感謝 The Silicon Review 雜誌對我們優秀的產品和出色的服務之表彰。我們擁有一群廣大且高忠誠的用戶已正使用 CETOL 6σ 去降低生產成本的同時提高產品品質,而我們也確實努力透過新的使用者介面提供的直覺式環境擴展我們的市場。」
 
The Silicon Review 雜誌的「10家成長最快的軟體公司」是從營運中的企業裡評鑑出在生意和科技方面有重大貢獻的公司。該雜誌一直關注提供領先、高效、創新的科技公司。查看原文,請點擊訪問www.thesiliconreview.com
 
▌關於Sigmetrix
美國Sigmetrix公司是綜合性的、易於操作的軟體解決方案全球供應商,其通過公差分析優化和正確應用GD&T,以幫助使用者實現穩健性設計。擁有二十多年研發歷史和經驗,Sigmetrix軟體可以避免設計裝配和生產產品間的誤差。CETOL 6σ是三維公差分析優化軟體,可完全整合於Pro/ENGINEE、Creo、CATIA和SolidWorks。GD&T Advisor 是三維公差智慧標注專家軟體,可與Creo Elements/Pro® CAD system整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