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Sigmetrix公司發布三維公差分析軟體CETOL 6σ v9.0最新版本

2016.04.20

CETOL 6σ v9.0可以直觀地呈現工作流,不同專業技術層次的工程師更容易操作使用。
 
專注於GD&T與機械公差分析的全球性公司Sigmetrix在今天正式發佈三維公差分析軟體CETOL 6σ v9.0版本。CETOL 6σ v9.0新版本在已有的強大功能基礎上,提升了易用性及增加現代化功能。
 
CETOL 6σ為三維公差分析軟體,可無縫整合於CAD軟體,提供一個完整設計環境。不同專業知識水準的使用者現在可以獲得不同層次的輔助説明,根據使用者的操作階段,範圍從增強的工具提示到直觀的指導訊息説明。指導訊息向使用者顯示在恰當的時間他們需要做什麼。擁有上下文關聯功能且先進的説明系統已經全面更新,最新版本包括實用教程影片,可讓你更進一步理解特定步驟和技巧。
 
新版CETOL 6σ的整個使用者介面(UI)實現端到端的評價,因此依照最常見的使用者工作流以最佳方式排列並呈現介面。特別強調模型建立、答案獲取、驗證結果的易用性,以及對CAD 模型和圖紙設計要求的更新。它不僅看起來更新更加現代化,而且佈局更加優化、公差分析定義更容易。
 
在易用性方面,允許在裝配狀態更加靈活地定義哪些元件需要包含在每個分析中。當設計更新時,工程師不需要從零開始做以前的分析,因為CETOL模型的公差改變會自動在CAD 模型和圖紙中更新。
 
CETOL 6σ v9.0 提供專家級視角,通過獨特的視覺化功能、結果和報告,提供給整個開發團隊更豐富的方式來交流,在設計、製造和裝配部門之間架設橋樑實現溝通。
 
Sigmetrix總裁和CEO Chris Wilkes表示:「我們去年發佈 CETOL 6σ v8.4版本,在公差分析速度方面帶來巨大迴響。它非常快速!在 CETOL 6σ v9.0版本我們更專注於用戶使用的快捷性。無論他們是全新的用戶或偶爾使用者,我們知道公差分析研究並不一定是每天的工作,所以我們改進了使用者介面、説明檔、增加了大量的教程影片和改進了全程使用步驟指導。作為 PTC® 和DassaultSystems的長期合作夥伴,我們的開發團隊致力於為我們的用戶提供一個無縫的工作環境。我們很高興提供與PTC® Creo® 和 SOLIDWORKS®整合的CETOL 6σ v9.0全新的介面,我們將持續的整合,繼續作為 PTC®的金牌合作夥伴和優秀解決方案的供應商,也會一直讓CETOL6σ作為SOLIDWORKS® 認證的金牌合作夥伴產品。」
 
 
▌關於Sigmetrix
美國Sigmetrix公司是綜合性的、易於操作的軟體解決方案全球供應商,其通過公差分析優化和正確應用GD&T,以幫助使用者實現穩健性設計。擁有二十多年研發歷史和經驗,Sigmetrix軟體可以避免設計裝配和生產產品間的誤差。CETOL 6σ是三維公差分析優化軟體,可完全整合於Pro/ENGINEE、Creo、CATIA和SolidWorks。GD&T Advisor 是三維公差智慧標注專家軟體,可與Creo Elements/Pro® CAD system整合。
 
▌關於TenLinks
TenLinks公司成立於1999年,是一個CAD, CAM 與CAE目錄,網路包括許多網站以及產業領先的電子報TenLinks Daily。TenLinks的旗艦網站TenLinks.com是唯一線上的產業目錄,同時也是ENGINEERING.com網站的一部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