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全新Maple 2016 提供更高階的數學、科學與工程解決方案

2016.03.04

Maple 2016 的更新可解決更多包括微分方程、統計、圖論及其他數學問題,同時Maple 的獨特功能 Clickable Math™ 選項也更新讓使用者可處理更多分數、積分甚至可產生其他語言讓使用者更容易探索數學。
 

Maple 2016重點更新包括
 

全新 Maple Workbook 可將相關的工作組織成一個檔案,便於使用者維護與分享工作
使用者可將工作相關的電子檔案,包括Maple 工作表、程式文件、數據資料以及影音檔案等資料整合至單一檔案中管理,當與其他人分享工作時,也可確保相關的檔案連結可完整維護。

更彈性與直覺的資料格式
Maple 2016 讓使用者更容易組織與分析真實的資料。

熱物理特性計算功能
Maple 2016 讓使用者可計算純液體、蒸氣、混合物等熱物理特性計算,並產生自定義溫濕表。

Clickable Math™ 提供新的表單選項
包括將分數轉換成循環小數、內積或外積的運算,甚至可以將Maple編碼轉換成Julia程式語言。

Maple 2016 特別針對廣義相對論的運算需求進行了改善
包含愛因斯坦重力場方程式971種解析解的完整資料庫,使用者可以根據特性搜尋找到對應的時空矩陣,並且在廣義相對論的計算過程導出相關訊息。

新的 Math Apps 幫助學生探索觀念
例如埃拉托斯特尼篩法(Sieve of Eratosthenes)、密鋪(Tessellation)與圓面積等新的Math Apps
  

除此之外,Maple 2016 同時強化應用開發所需要的「探索」功能提供簡單的方法建立互動式應用程序,以及新工具分析您編寫的程序是否符合平行化運算,並且協助您進行修正。
Maplesoft的執行副總裁兼首席科學家Dr. Laurent Bernardin表示:「Maple適合所有需接觸數學的人,這個版本改善了互動式問題解決、概念探索和應用開發功能。同時,Maple 2016 讓使用者可更快速的處理工作,包括高階數學運算、物理、熱物理工程以及資料科學等領域。擁有這些強大與彈性的新功能,Maple 使用者可啟發學生提高研究的生產力並快速達到目標。」

關於Maplesoft

Maplesoft™ 於1988年在加拿大Waterloo成立,提供高階符號運算技術廣泛應用於車輛工程、航太、電力電子、能源或財經服務。長年致力於開發高效的工具協助使用者減少工程計算錯誤並縮短設計時間與次數,Maplesoft公司之核心技術已成功幫助全球很多產官學研界知名單位, 包括福特汽車、BMW、美國太空總署、Canon與Motorola等單位進行技術開發。Maplesoft公司秉持一種經營哲學-提供偉大的工具,讓人們做偉大的事,這也讓Maplesoft公司近年來已成為各界關注的技術焦點。

Maplesoft公司是CYBERNET Systems集團之子公司也是思渤科技的姊妹公司,在台灣由思渤科技總代理。更多Maple/MapleSim/MapleTA產品資訊,請聯繫思渤科技業務部 general@cybernet-ap.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