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CETOL 6σ for SOLIDWORKS 獲得 DS SolidWorks 公司之金色產品認證

2016.02.22

Sigmetrix公司今日宣布其工程與設計用三維公差分析軟體CETOL 6σ for SOLIDWORKS®獲得DS SolidWorks 公司之金色產品認證,它利用精確的計算和進階的數學技術緊密地與SOLIDWORKS的進階參數設計功能結合。使用者可以無縫整合兩個軟體資料,使模型完全關聯,以視覺化公差變化對於整體組裝的潛在的影響。CETOL 6σ for SOLIDWORKS單一窗口的整合,讓使用者能夠比以前更快速地進行分析並改善設計,且因為公差的變動會在CAD資料裡會自動更新,他們可以非常確定這些修改正確地與設計定義結合,進而讓最終產品更加完善。 
 
Smiths Medical的首席設計師Andy Beeson使用了CETOL 6σ for SOLIDWORKS,他表示:「CETOL 6σ善用SOLIDWORKS的能力來進行機械與製造變異的複雜綜合研究,它將變異性的分析拓展到一般試算表所不能表示的三維領域。」 
 
CETOL 6σ有別於市面上的其他解決方案,它是唯一可結合在SOLIDWORKS裡的三維公差分析解決方案。CETOL 6σ使用直接的數學方法,讓使用者可以馬上看到公差變化的結果,而不是每次重新將模擬再跑一次。CETOL 6σ讓各行業的公司更深入的洞察其產品的表現,不論是車輛產業設計的動力傳動系統、醫療器材,或者是風力發電機,CETOL 6σ for SOLIDWORKS是主導全世界公差分析的解決方案,同時,也是其他產業的理想工具,包括航空國防、重工業、暖通空調、消費者產品、安控安防、電子業等等。
 
Dassault Systèmes SolidWorks的策略及業務發展副總Suchit Jain 表示:「Sigmetrix的CETOL 6σ軟體自從2008年即被認證為SOLIDWORKS的夥伴解決方案,CETOL 6σ獲得SOLIDWORKS金色產品認證的傑出殊榮是因為Sigmetrix通過了SOLIDWORKS極為嚴格的標準,包括可以充分整合雙方軟體相互操作的功能、良好的品質、產業知識以及客戶的極高滿意度。」
 
Sigmetrix的總裁Chris Wilkes說明:「這個金色的認證代表CETOL 6σ for SOLIDWORKS和SOLIDWORKS 3D CAD軟體整合的最高程度認可。它們緊密的結合加速了整個製造週期的設計,可增加產出、讓更穩健的產品快上市,並減低成本。」
 
 
美國Sigmetrix有限公司
美國Sigmetrix公司是綜合性的、易於操作的軟體解決方案全球供應商,其通過公差分析優化和正確應用GD&T,以幫助使用者實現穩健性設計。擁有二十多年研發歷史和經驗,Sigmetrix 軟體可以避免設計裝配和生產產品間的誤差。 CETOL 6σ 是一款三維公差分析最佳化軟體,可完全整合於Pro/ENGINEE、Creo、CATIA和SolidWorks。GD&T Advisor 是一款三維
公差智慧標註專家軟體,可與Creo Elements/Pro® CAD system整合。更多資訊,請瀏覽網頁:www.sigmetrix.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