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程序整合暨設計最佳化軟體 Optimus10.17 強化第三方軟體接口,支援探索更廣闊的工程設計空間

2015.12.23

近期發布的Optimus版本持續距焦在增加基於模擬之工作流程的使用靈活性和效率 ,從而最大限度地提高客戶的模擬回報率。維持此目標,最新的10.17版本再次擴展Optimus,使之具有多個新的和更強大的軟體接口。
 
「多目標工程」策略
所有新的接口都建立於OPTIMSU 特有的UCI/UCA功能上,它使用戶能夠串接任何商業模擬軟體、in-house模擬工具和資料數據等,形成一個工作流,OPTIMUS工作流可以自動地探索設計空間,協調模擬過程來確認最佳可行設計。這種方式允許製造商發展多目標工程策略。
Optimus 廣泛的軟體接口可讓工程團隊免於陷入重覆而低價值之工作中--手動操作模擬的參數變化和數據處理,可以節省大量時間,使工程團隊創造新的機會以獲得更深入模擬的工作結果,並做出更明智的決策。

評估公差對於產品性能的影響
10.17 OPTIMUS 支援CETOL 6σ直接接口,可有效率地處理涉及機械公差的最佳化設計挑戰。產品發展部門使用Sigmetrix的 CETOL 6σ公差分析軟體獲得可加工的設計,而全新的Optimus接口讓使用者更容易且更快速的評價裝配和組件公差對產品的影響,這將是開發易加工、低成本且能可靠地提供預期產品品質的關鍵技術。
新的接口使用戶能輕易建立一個包含CETOL6σ模型的自動化模擬流程,功能強大的嵌入式搜索引擎提供了專門的串接接口,能大大簡化自CETOL 6σ中選擇設計參數和測量結果 - 可以毫不費力的參數化並自動進行分析。

支援CST STUDIO SUITE
由CST Computer Simulation Technology AG所開發的電磁模擬軟體CST STUDIO SUITE為電磁設計之準確且高效的計算解決方案。由於整合了設計環境,用戶可以使用一個全方位的電磁求解技術,使其能夠接受電磁波全波段的設計挑戰,面對各種應用:從靜態和低頻到微波和射頻,包括EDA和電子,電磁兼容和EMI和帶電粒子動力學。
透過新的CST STUDIO SUITE接口,使用者可以利用Optimus整合電磁波譜設計參數,有了Optimus提供-實驗設計法,反應曲面建模,數值優化方法-工程團隊可以快速設計產品使之符合最佳效能的目標。

啟用MSC Adams平行運算
Optimus10.17可以支援執行多重MSC Adams平行運算,亦可以使用Optimus本身平行運算的功能,Optimus平行運算服務器更易於安裝於網路環境而無需高階的IT環境。在任何涉及MSC Adams平行運算執行方案中,Optimus可以汲取輸入及輸出參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