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思渤科技與Ansys公司拓展合作關係

2015.12.22

 
日本最大CAE 軟體代理商 CYBERNET 集團在台灣的經營據點思渤科技宣布即日起與全球領先的工程模擬技術軟體開發商 Ansys 公司簽署代理商合約,正式被授權成為Ansys公司在台灣地區的新銷售與服務渠道夥伴,代理Ansys Systems Engineering 解決方案系列產品,包括嵌入式安全關鍵系統開發平台Ansys SCADE®與電力電子與機電系統設計軟體Simplorer®,以及Ansys 計算流體力學 (CFD) 工程模擬解決方案 (CFX® 與FLUENT®等產品),增强Ansys產品在台灣地區的銷售與技術服務。

思渤科技致力於提供系統開發與整合解決方案,在眾多領域中成功協助產、學與研發單位開發高階且先進的產品與專案。擁有來自位於日本東京的CYBERNET公司以及台灣鈦思科技的技術傳承,思渤科技專注於導入歐美日各國在車輛研發、光電、新能源、電機、工業設備等產業領域上的成功經驗,提供客戶具前瞻性之技術趨勢與開發環境。

思渤科技總經理鄭明宏先生表示:「Ansys 公司產品是工程界之標準,我們很高興能與Ansys簽訂正式的合作關係,也有信心提供客戶從設計到量產一次到位的研發工具平台,解決客戶處理跨領域複雜系統模擬時遭遇的挑戰。」

Ansys 亞洲副總裁Tom Kindermans先生表示:「日本CYBERNET擁有豐富的經驗且是Ansys在日本長期的合作夥伴,這有助於思渤科技延伸Ansys產品在台灣的服務廣度與品牌知名度。」
 
關於Ansys 公司
Ansys 公司成立於1970年,全球僱員人數近3,000人。Ansys 多年來專注於工程模擬軟體之開發、銷售與技術服務,在眾多行業中被工程師和設計師廣泛採用。Ansys擁有超過40,000家包括航空航太、汽車、電子、能源、材料和化學處理、渦輪機械、消費類產品、醫療保健、體育等企業,其中包括96家來自《財富》500強名單上排名前100位的工業企業。
更多資訊請訪問www.Ansys.com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