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三維整合式公差分析軟體CETOL 6σ榮獲SOLIDWORKS WORLD頒發2015年Best of Show軟體銅牌獎

2015.07.22

全球GD&T與機構公差分析專家 Sigmetrix公司於今年二月登場的SOLIDWORKS World 2015活動中榮獲TenLinks公司票選CETOL 6σ為年度Best of Show軟體銅牌獎。 TenLinks公司是最大的線上CAD/CAM/CAE工商名錄網站,同時也是ENGINEERING.com網絡的一部分。三維公差分析軟體CETOL 6σ是唯一能與SOLIDWORKS完全整合的夥伴產品,軟體主要的功能是提供精確、易於使用的機構組裝變異分析與公差最佳化,在今年SOLIDWORKS World 2015 用戶大會中被三位TenLinks公司評審入選Best of Show提名,最後並獲頒銅牌獎項。
 
TenLinks其中一位評審Alin Vargatu報告: 「CETOL 6σ 讓SOLIDWORKS內含的TolAnalyst 看起來是一基礎的附加工具,比較起來,CETOL 6σ才是真的可處理複雜組裝之三維公差分析軟體。」
 
Sigmetrix 公司總裁 Chris Wilkes先生表示:「我們非常興奮受選為Best of Show的殊榮,Sigmetrix擁有眾多忠誠的SOLIDWORKS用戶使用CETOL 6σ去降低組裝成本,同時兼顧並提升產品品質。CETOL 6σ能與SOLIDWORKS緊密結合,讓我們的用戶更快速進行分析並精進他們的設計,也由於在CETOL 6σ上的公差變更會自動更新至CAD資料中,設計者可保證這些改善會正確的合併至原先的設計定義與最終的產品產出。」
 
SOLIDWORKS 公司之聯盟與夥伴關係部門協理 Nicholas Iwaskow表示:「使用CETOL 6σ的SOLIDWORKS機構工程師與設計師擁有他人沒有的優勢可看出公差改變對於整體組裝的影響,我們與Sigmetrix公司從2007年成為夥伴到現在,他們創新的工具以及生產力對我們共同客戶所產生的價值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
 
▌關於 Sigmetrix
美國Sigmetrix公司是綜合性的、易於操作的軟體解決方案全球供應商,其通過公差分析優化和正確應用GD&T,以幫助使用者實現穩健性設計。擁有二十多年研發歷史和經驗,Sigmetrix 軟體可以避免設計裝配和生產產品間的誤差。 CETOL 6σ 是三維公差分析最佳化軟體,可完全整合於Pro/ENGINEE、Creo、CATIA和SolidWorks。GD&T Advisor 是三維公差智慧標註專家軟體,可與Creo Elements/Pro® CAD system整合。
 
▌關於 TenLinks
TenLinks 公司成立於1999年,是一個CAD, CAM 與CAE目錄,網絡包括許多網站以及產業領先的電子報TenLinks Daily。TenLinks的旗艦網站TenLinks.com是唯一線上的產業目錄,同時也是ENGINEERING.com網站的一部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