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全新MapleSim 7 讓您更深入探索設計空間

2014.10.23

超過25年符號運算開發技術經驗的加拿大Maplesoft公司發布多領域物理建模軟體MapleSim新版本,提供更高階的系統層級建模與模擬技術。擁有MapleSim 7,使用者更加容易探索與驗證設計模型、建立與管理客製化元件庫並更輕鬆整合MapleSim 模型於現有的工作鏈中,加速建模效率。

MapleSim 提供現代的物理建模與模擬技術,大幅減少模型開發與分析時間,並同時可產出快速與高可信度的模擬結果。MapleSim 7 提供新的模擬結果小管家讓使用者有更高度的彈性觀察並探索模擬結果。現在,工程師可以同時比較同一個模型或不同模型的多個模擬結果。工程師也可立即標註任何變數的行為,例如在模擬中無法明確探索的變數等。小管家同時還可清楚呈現2-D與3-D模擬的視覺化結果。

客製化元件庫一直是MapleSim獨特的功能,新的MapleSim 7讓客製化元件更容易建立、管理與分享,同時MapleSim 7 也強化對Modelica語言的支援,讓Modelica語言在MapleSim中更清晰被定義與使用。

原有通用模型介面FMI(Functional Mockup Interface)標準的支援也在此版本中有大幅的更新。FMI標準的模型往往趨於大型且複雜,尤其是電腦輔助工程所產生的模型。MapleSim 新版本提供更多匯出的選項支援協同模擬與模型交換。

Maplesoft 首席工程師兼執行副總 Laurent Bernardin 博士表示:「MapleSim讓工程師減少開發時間並產出更好的設計,無論是自行開發或是與我們專業的工程團隊合作,擁有MapleSim 7,使用者將受惠於可幫助他們高效率分析模型與強化設計的功能,同時,更多FMI標準的支援再次證明MapleSim可讓現有的工具鏈與工作流程如虎添翼。」

MapleSim產品家族有許多附加元件庫,在本次更新中加入了新的電池元件庫,讓工程師能將電池的物理模型加入多領域模型中,如此一來工程師即可在設計初期階段就將電池行為納入考量。

MapleSim 7 釋出英文與日文的版本,如想了解更多請聯絡思渤科技 03-6118-668 洽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