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Maplesoft 工程技術備受全球肯定,專案收入突破千萬美金

2014.07.31

加拿大時間 2014年7月9日
Maplesoft宣布全球的工程服務專案收入已超過一千萬美金,搭配建模、模擬與分析軟體以及專業工程服務協助客戶減少開發風險並加速產品上市時間。 
 
Maplesoft 的工程解決方案協助工程師驗證與最佳化產品設計,並產生各種針對模擬速度要求高標準的極速模擬程式碼。全球工程師採用Maplesoft的工程解決方案開發更優質的產品並有效率地滿足專案需求,尤其針對大型且複雜之模型預測控制更能受惠於Maplesoft 的協助。
 
Maplesoft 工程服務團隊專精於各工程領域,並在Model-based 設計領域有長久的經驗,藉由物理建模軟體 MapleSim 以及符號運算引擎Maple 的獨特功能,讓工程師們可以減少開發風險、建立更好的產品並加速產品上市時程。
 
Maplesoft 的客戶來自電力電子、混和動力載具、大眾交通運輸、太空系統、電池、探勘與製造等產業,這些年 Maplesoft 工程服務團隊協助客戶開發鑽礦機器手臂、駕駛模擬器運動平台、海洋傳動系統之扭轉震動分析工具、油電混和車電池以及洗腎機器。
 
 
這些專案應用到以下的技術:
Maplesoft 的執行副總裁兼首席科學家Dr. Laurent Bernardin 表示:「在進行工程設計時,公司往往會面臨到衝突的需求、過度緊湊的工作排程、不足夠的開發工具以及資源缺乏等困難。Maplesoft 的工程團隊可支援簡易到複雜的工程專案,無論您是需要部份或是完整的專案開發我們都有對應的工具與技術可支援,工程師可更專注於自己的專業與設計挑戰。」
 
|關於Maplesoft

Maplesoft™ 1988年在加拿大Waterloo成立,提供高階符號運算技術廣泛應用於車輛工程、航太、電力電子、能源或財經服務。長年致力於開發高效的工具協助使用者減少工程計算錯誤並縮短設計時間與次數,Maplesoft公司之核心技術已成功幫助全球很多產官學研界知名單位, 包括福特汽車、BMW、美國太空總署、CanonMotorola等單位進行技術開發。Maplesoft公司秉持一種經營哲學-提供偉大的工具,讓人們做偉大的事,這也讓Maplesoft公司近年來已成為各界關注的技術焦點。

Maplesoft公司是CYBERNET Systems集團之子公司也是思渤科技的姊妹公司,在台灣由思渤科技總代理。更多Maple/MapleSim/MapleTA產品資訊,請聯繫思渤科技業務部 general@cybernet-ap.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