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新版MapleSim 6.3 提供更佳的表現與彈性

2013.12.31

Maplesoft™今天發布最新版本多領域高效物理建模軟體 MapleSim。本次的新版本大大的改善了MapleSim的模擬引擎,可大幅節省模型前處理時間,讓程式碼生成更有彈性,並擴充對Modelica自訂義元件的支援。
 
在MapleSim6.3裡,所有模型的符號前處理時間已大幅的縮減,所以數值運算的階段會提早開始。這個效果尤其展現在使用MapleSim流體機械元件庫的模型,所以這些模擬現在跑得更加迅速。另外,所有目標平台的程式碼產生現在也改進了,使更多的模型在MapleSim環境之外仍可修改參數。其他的改善包括擴充對Modelica自訂義元件的支援,因此更廣泛範圍的功能現在可以包含在組件定義中。
 
Maplesoft的MapleSim發展部門總監Dr. Chad Schmitke表示:「MapleSim是一個高效的系統層級和分析工具,不論是我們的顧客在自己建立模型,或是利用Maplesoft的工程解決方案,MapleSim6.3都能提供更好的表現和靈活性,提供顧客更卓越的工具,滿足他們的設計上遇到的挑戰,進一步的達成我們顧客的承諾。」
 
MapleSim是Maplesoft工程解決方案服務的基石,可提供建模、模擬和複雜多領域系統的最佳化專業技術。工程解決方案團隊並提供研發、訓練和全方位解決方案來加強Maplesoft產品。MapleSim是發展這些解決方案的重要工具,因為它使用現代化的方法建模和模擬,大大的減少模型的開發和分析時間,並同時製造出快速、高仿真的模擬結果。
MapleSim6.3現發行英文版本及日文版本。
 
| 關於Maplesoft
Maplesoft™ 於1988年在加拿大Waterloo成立,提供高階符號運算技術廣泛應用於車輛工程、航太、電力電子、能源或財經服務。長年致力於開發高效的工具協助使用者減少工程計算錯誤並縮短設計時間與次數,Maplesoft公司之核心技術已成功幫助全球很多產官學研界知名單位, 包括福特汽車、BMW、美國太空總署、Canon與Motorola等單位進行技術開發。Maplesoft公司秉持一種經營哲學-提供偉大的工具,讓人們做偉大的事,這也讓Maplesoft公司近年來已成為各界關注的技術焦點。Maplesoft公司是CYBERNET Systems集團之子公司也是思渤科技的姊妹公司,在台灣由思渤科技總代理。
更多Maple/MapleSim/MapleTA產品資訊,請聯繫思渤科技業務部 general@cybernet-ap.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