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 如您有興趣取得相關資料,請與我們聯繫

活動介紹
本系列網路研討會將針對永磁馬達的設計原理進行一系列的設計原理和模擬分析要點的探討,從永磁馬達規格的設計考量的探討,到細部馬達磁路特性的考量和設計重點,皆有由淺入深的討論和設計經驗分享。 透過此活動的介紹跟討論,可讓有永磁馬達設計需求的廠商,對於如何遵循設計流程和理論評估去得到較佳的馬達設計,及快速準確的實現,能夠有所收穫。本次系列網路研討會分為三個場次,本場次是是針對永磁馬達的設計參數調整對於規格調整的關係討論,多數馬達的設計都會透過微小的調整來進行系列產品的設計,而調整的方式除了傳統調整匝數及積厚之外,也會探討是否還有其他的方式如調整材料、轉子設計等可以改善,歡迎有興趣的產學先進報名參加。  
 
活動日期與時間
110年820(星期五) 14:00-15:00  
 
活動地點
網路會議室
 
活動議程 
講題大綱
講師 
  • 馬達轉矩與反電動勢理論公式探討
  • 馬達特性調整分析與理論背景
  • 參數調整優化案例與實際結果探討
藍亦維 / 事業二部 工程副理 
思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場次搶先看!

★ 您必須了解的注意事項   

  1. 本次研討會使用的是網路會議平台,如欲參加此研討會請於研討會開始前10分鐘進入網路會議室測試電腦。
  2. 本研討會可使用電腦音效裝置聽課
  3. 本次研討會採註冊制,歡迎有興趣的聽眾請先於思渤科技網站上註冊後,我們將寄連結網址給您
★ 報名方式   
  • E-mail 報名
    1. 下載報名表格,填妥後 e-mail 至 mktservice@cybernet-ap.com.tw
  • 網站報名
    1. 請至思渤科技 會員中心 加入網站會員(免費)。
    2. 至email信箱進行確認。
    3. 至思渤科技首頁,以新帳號密碼登入。
    4. 至活動頁面下方點選「>>報名此活動」即完成活動報名。
    5. 您可於思渤科技會員中心將密碼修改為您所熟悉的密碼。
    6. 若有疑問,請聯繫思渤科技行銷部03-6118668#320。

 

﹥ 如您有興趣取得相關資料,請與我們聯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