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 如您有興趣取得相關資料,請與我們聯繫

活動介紹
5G和大數據的推動下,相關的硬體設備皆趨向高功率的設計,而散熱問題更是為其成敗關鍵。傳統的傳導和對流散熱已經不足以應付相關需求,因此,利用相變化之潛熱的相關散熱技術發展更是為5G和大數據幕後的推手。
本次研討會中特別邀請國立清華大學王訓忠特聘教授介紹超薄均溫板的設計及其在5G產業的相關應用,接著將由思渤科技介紹如何利用 Ansys CFD 的多相流模型針對數據中心之沉浸式冷卻技術的模擬分析和相關案例分享,歡迎有興趣的產學先進報名參加。
 
活動日期與時間
110年8月24(星期二) 14:00-15:30  
 
活動地點
網路會議室
 
研討會議程

時間

演講題目

講師

14:00-14:05

開場

14:05-14:45

符合5G手機與未來5G世代高功率伺服器的新型超薄均溫板介紹

為了因應5G的發展需求,從終端的手機至上游的數據中心皆越發往高電功率的設計靠攏,而其相關的散熱議題更是其中的成敗關鍵。講者王訓忠教授設計研發之超薄均溫板已廣泛應用在5G手機散熱上,近期更是投入應用於高功率伺服器的超薄均溫板的研發。講者將於此次分享中介紹超薄均溫板結構的優點及相關性能測試,並延伸出其在5G產業應用上的潛力。

王訓忠 / 動力機械工程學系 特聘教授

國立清華大學

14:45-15:30

應用於數據中心之沉浸式冷卻散熱技術及案例分享

大數據之蓬勃發展下,高能量密度的數據中心已為其趨勢,而傳統之散熱方式亦漸漸無法滿足其需求。因此,利用潛熱之相變化散熱之沉浸式冷卻技術發展更是重要。在此分享中,講者將會從沉浸式冷卻基礎概念出發,並介紹如何利用Ansys CFD中的RPI Boiling Model作分析和關鍵參數的設定,最後會以簡單案例展示重要物理參數如何影響散熱性能。

葉家興 / 事業二部 應用工程師

思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您必須了解的注意事項

  • 本活動將使用網路會議平台進行,可使用電腦、平板、手機聽課,您可選擇於有興趣的場次前10分鐘加入會議室。
  • 本活動採註冊制,報名成功並經資料確認後,我們將於會前1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會前通知及會議室連結至您的電子信箱(請確認email資料正確性),請於研討會開始前10分鐘進入網路會議室測試電腦。
  • 本活動優先接受研發/工程/技術職位人員報名,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思渤科技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議程順序、內容及相關事項之權利。
 
 報名方式 
網頁報名
登入/註冊為會員,點擊下方「>報名此活動」,報名完成您將收到系統自動發出之確認信件。
E-mail 報名
下載報名表格,填妥後 e-mail  mktservice@cybernet-ap.com.tw
傳真報名
下載報名表格,填妥後傳真至 03-6118-667
電話報名
請來電行銷部 03-6118-668 分機 320 
 
若遇不可預測之突發事件或招生人數不足等因素,思渤科技保有活動調整之權力。 

 

﹥ 如您有興趣取得相關資料,請與我們聯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