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 如您有興趣取得相關資料,請與我們聯繫

活動名稱

光學鏡頭組裝/點膠多物理場耦合方案與案例網路研討會

活動介紹

光學元件在工業設計上的要求越趨嚴苛,品質好的光學設計除了在開模前進行許多光學軟體評估之外,後續包含打樣開模的成型影響、裝配造成的擠壓變形,熱元件造成的熱膨脹變形、模組點膠後膠體溫濕度膨脹影響,以及產品跌落的強度模擬等,都是光學產品在各環節上注重的工藝過程。

CYBERNET本於大量光學客戶的設計需求,透過Ansys模擬技術結合各光學軟體作耦合,可在產品發生失效之前預測各環節造成光學品質失效的成因,進而提升高光學產品設計的品質。

活動日期與時間
2020年3月31日 16:00-17:00

活動地點

網路會議室

活動連絡人

思渤科技行銷部 分機 321

注意事項

1. 本次研討會使用的是網路會議平台,如欲參加此研討會請於研討會開始前30分鐘進入網路會議室測試電腦。
2. 本研討會可使用電腦音效裝置聽課。
3. 本次研討會採註冊制,歡迎有興趣的聽眾請先於思渤科技網站上註冊後,我們將寄連結網址給您。

報名費用

免費

報名方式

如何報名
1. 電話報名 03-6118668 轉321 葉小姐 報名
2. 網站報名 
→請至思渤科技 會員中心 加入網站會員(免費)。
→至email信箱進行確認。
→至思渤科技首頁,以新帳號密碼登入。
→至活動頁面下方點選「>>報名此活動」即完成活動報名。
→您可於思渤科技會員中心將密碼修改為您所熟悉的密碼。
→若有疑問,請聯繫思渤科技行銷部03-6118668#321/322。

﹥ 如您有興趣取得相關資料,請與我們聯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