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 如您有興趣取得相關資料,請與我們聯繫

~感謝支持,本活動已額滿~

                                                                                                                  
活動介紹
業界備受矚目的"2019Ansys技術大會"將於10月8日舉行,我們誠摯地邀請您能出席台灣模擬工具領域最具影響力的年度盛會。5G、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與人工智慧技術,正席捲整個科技產業,本次大會將深入探討各產業如何使用模擬技術加速企業的數位化轉型和變革,並提高生產力。
作為模擬領域的領導者,Ansys從眾多的國內外行業案例中,深刻地感受從晶片到系統整合,對模擬解決方案的強大需求。從電源、訊號、熱雜訊、光學模擬等元件、零組件等級的模擬,到馬達設計所需的低頻電磁場模擬,再到更龐大複雜的熱流場分析、機械設備的應力分析等,工程模擬技術的應用無所不在。本次大會聚集了國內外知名模擬技術專家和領先企業的幾十場精彩演講、以及行業最佳案例技術分享。讓大家深入瞭解探討模擬在當今時代下實現真正的創新、提高品質、縮短研發時間和成本、體驗最新的工程模擬技術。不管您是第一線工程師或經理人,千萬別錯過此一掌握技術與產業趨勢的良機。

研討會地點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65號)

日期 / 時間 
2019.10.08 (二) 08:00 開始報到 (研討會至17:30 結束) 

主辦單位/贊助單位
Ansys TAIWAN 思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議程 
 

 *所有活動議程以當天實際公布為主,Ansys Taiwan 保留活動異動之權利。

報名方式 

網頁報名
登入/註冊為會員,點擊下方「>報名此活動」,報名完成您將收到系統自動發出之確認信件。
E-mail 報名
下載報名表格,填妥後 e-mail 至 mktservice@cybernet-ap.com.tw
電話報名
請來電行銷部 03-6118-668 分機 320

*報名受理到9/24,名額有限,請盡速報名。
*本研討會由Ansys TAIWAN主辦,我們將協助您報名。Ansys TAIWAN 保有審核報名資料之最後權力,如您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 如您有興趣取得相關資料,請與我們聯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