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產品介紹

Ansys Lumerical 光子模擬軟體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MODE

MODE是一款基於光波導設計環境的專業模擬和綜合分析工具。該套裝軟體含雙向傳輸的EME演算法和變分VarFDTD以及FDE有限差分本徵模演算法,可以方便地設計模擬大型平面波導結構和長距離傳輸元件,以獲得準確的空間場、頻散特性和重疊積分分析等。

 
MODE支援Lumerical多物理場模擬,和CHARGE或HEAT的聯用讓MODE能夠處理集成光學中的光、電和熱效應。其設計環境也提供腳本化功能、支援後處理和優化程式,讓使用者可以更有效地實現複雜件的設計要求。
/ 規格概要
   2.5D VarFDTD演算法
   FDE有限差分演算法
   模式分解EME演算法
   彎曲波導損耗分析
   重疊積分分析
  螺旋波導
  磁光波導
  支援各向異性材料
  高級共形網格技術
  支援隨空間變化溫度和電荷分佈導入

/ MODE的主要應用
   波導
   光纖
   傳輸線
   電光調變器
  耦合器和諧振腔
  集成光學
  多物理場(光、電、熱)模擬

/ 主要特點
彎曲損耗分析
彎曲波導/光纖的損耗
 
 

場型重疊分析
重疊積分計算用於分析耦合狀況
 



模式分析

計算光纖或波導的模式,包含場型、損耗、等效折射率等關鍵參數。
 

varFDTD演算法
以二維模擬的速度擁有三維FDTD的準確度。使用Ansys Lumerical MODE2.5D varFDTD求解器快速並準確地模擬大尺寸的平面波導。

EME演算法

使用雙向EME模式分解演算法能模擬長距離波導或光纖的電磁波傳輸,可自動化掃描元件的長度或週期。
 
 
 
 
 
 
 
 
業務聯絡:ansys_sales@cybernet-ap.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