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網路資訊安全

隨著數位轉型與工業物聯網的應用、接入設備的多樣化以及雲端服務的出現,日常辦公環境與工廠已不再局限於傳統的環境,隨時隨地接入與設備互聯不僅提升了生產效率,同時給企業與工廠的資訊安全提出了巨大的挑戰。思渤科技多年服務於各行業的研發單位,深刻理解企業在研發智慧財產權保護和資訊安全方面面臨的各種風險,並為客戶提供相應的解決方案。

 

 
端點保護
 
資料防洩露
對於任何安全攻擊,端點自身安全是最後一道防線。根據客戶的業務環境,我們提供兩種解決方案,賽門鐵克的SEP是行業老牌的端點安全工具,經驗豐富,功能全面。Cortex XDR是行業新星,提供了業內最快速的偵測和回應機制。
對於研發單位元,資料包括產品規格,設計圖紙,模擬測試報告,進度安排等各個方面。這些重要資料的洩漏,不僅影響競爭力,同時對企業的信譽也會造成不可估量的損失。同時資料保護也是《個資法》的要求。賽門鐵克的DLP是業界最優秀的資料防洩漏工具。
 
接入管理與網路透視控管
 
弱點管理平台與保障AD安全
數位轉型時代來臨,企業與工廠需要跨部門聯網協同作業。有時我們不得不需要給這些協同作業單位接入的許可權,那麼安全的邊界必須包括這些接入的系統。對接入的管理,首先是發現有設備接入,然後是識別和許可權控制。ForeScout為企業提供了在無須代理程式 (Agentless) 的狀況下於設備連接企業網路時立即發現和精準辨識與分析各式IT/OT/IoT設備,提供深入的設備可視性與後續設備連結使用狀態監測,達到全面性設備風險持續評估與監控。
險與弱點管理是企業資安非常重要的一環,Windows AD更幾乎是所有權限控管的中樞,如何有效管控風險與AD,是所有企業都需要面對的課題,Tenable.ep是一套能讓您隨時隨地在任何平台上瞭解所有資產的網路曝險情形的全方位風險型弱點管理解決方案,Tenable.ad 能讓您在Active Directory 中洞察一切、預測最重要的事、並且採取行動以因應風險,在攻擊者利用它們之前就中斷攻擊路徑。

 

 

 

 
業務聯絡: smg_sales@cybernet-ap.com.tw
技術支援: smg_support@cybernet-ap.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