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Ansys VRXPERIENCE 虛擬實境整合平台

Ansys 為自動駕駛、虛擬實境、人機介面和聲音設計領域的汽車行業使用者提供了一套基於物理真實的模擬平台VRXPERIENCE
 
基於該平台,用戶既可以借助數位化的手段,專注於相關應用領域的產品研發,又可以通過這一統一的模擬平台進行多領域的整合設計和模擬,透過視覺、聽覺、觸覺的體驗與數位化的產品整合,形成從開迴路到閉迴路,從模型迴路即時模擬(Model in-the-loop, MiL) 到硬體迴路即時模擬(Hardware in-the-loop, HiL) 的系統級模擬驗證平臺,從而幫助工程師在實車測試前就可以對自動駕駛系統、駕駛艙系統、車燈系統進行高擬真的體驗、測試與驗證。
 

Ansys VRXPERIENCE 提供以下模組:
 
Ansys VRXPERIENCE HMI 
該產品為使用者提供了在虛擬實境環境中基於物理的即時光學模擬,可以進行高擬真的即時視覺模擬,從而滿足視覺體驗、虛擬駕駛與人機介面模擬、抬頭顯示器的反射評估、HUD 光學系統評估等應用要求。
 
Ansys VRXPERIENCE Perceived Quality 
該產品為使用者提供了基於光學的真實視覺模擬,通過模擬各種生產工藝、偏差和變形對產品影響,從而協助使用者於開發早期評估製造偏差對產品外觀的影響,識別相關的品質問題。
 
Ansys VRXPERIENCE Sensor 
該產品為使用者提供了基於物理的即時感測器模擬能力。可以與使用者感知演算法、駕駛模擬工具搭建閉迴路的模擬系統,進一步實現自動駕駛感知系統的數位化模擬與驗證。
 
Ansys VRXPERIENCE Headlamp 
該產品為使用者提供了物理等級的動態車燈模擬,可以進行車輛頭燈路面光型分佈測試和動態駕駛與智慧頭燈模擬測試,支援車輛頭燈遠光、近光、側燈以及光強模擬,進行即時模擬和控制。
 
Ansys VRXPERIENCE Sound 
該產品為使用者提供了面向聲音設計和模擬的測試環境,能夠根據量化的聲音品質指標和主觀聲音感知測試對聲音進行分析和優化,以及在模擬器和車內重現3D 聲音,提供沉浸式的聲音體驗。
 
 
圍繞Ansys VRXPERIENCE 智慧車輛模擬平台Ansys 面向多車輛領域的工具產品可以進行很好的結合,從而滿足以下車輛領域的應用:
自動駕駛系統的設計與驗證
智慧座艙系統的演示與驗證
智慧車燈系統的設計與驗證
馬達聲音品質、氣動雜訊的多學科模擬最佳化
電動車主動聲音設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