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script

會員服務

帳號
Username Password
密碼
忘記密碼加入會員登入
電子報訂閱

VehicleSim 2019.0 新版本

Embedded Python for Windows
CarSim 2019.0 現在已經可在Windows OS下支援Embedded Python 3.6.5,只要透過VS Command的指令即可將CarSim 2019.0與Python連結。 

初始化輸入參數優化
CarSim 2019.0 新增了 EQ_INIT2的指令可以在模擬步階的最一開始進行計算,幫助使用者在與外部環境整合時,進行參數的初始化。舉例來說,車輛的初始位置X、Y座標,或Yaw的角度都可以透過外部環境來進行設定與初始化。

VS Event Group ID
Event現在可以指定ID,透過ID的設定可以更加細分不同群組物件的動作。 

ADAS Sensors and Targets 更新
新的物件形式:Segment,可以定義這個物件只能從某個方向被感測到,例如交通號誌牌上的資訊只能在特定角度被讀取。
新的物件形式:Polygon,先前的版本僅能使用六面體或圓柱體來表達物件的邊緣,Polygon讓使用者可以自行定義物件能被感測的範圍。

內建混合動力模型 (CarSim and TruckSim)
新增了GUI介面,使用者可直接設定混合動力系統以及能量管理系統,設計混動車的動力分配與管理。

內建ESC系統
新增了ESC系統的GUI,可以直接設定簡易的ESC控制系統,達到車身控制的目的。

三軸後拖車
新增了三軸拖車的GUI介面,使用者可透過GUI直接設定三軸個別的懸吊性能。

VS Scene Builder
VS Scene Builder 在新版中可以匯入OpenDRIVE檔案(xodr),直接建立場景模型!

VS Visualizer
光線處理升級使渲染效果相較於之前的版本更加明亮且自然,而高對比的場景透過反鋸齒技術,減少了邊緣的鋸齒化現象,提升邊緣的平滑度。

Unreal Engine 插件更新
Unreal虛幻引擎插件已經更新,除了可以對應到最新的4.21版外,現在也可以與TruckSim結合,在Unreal裡面進行TruckSim的模擬!

Atlas 線上圖資更新
Atlas的線上圖資系統,整合了Mechanical Simulation的支援中心,現在必須登入才能夠使用線上圖資系統,使用者介面在更新後可以透過拖曳微調起點與終點位置,並且更新了線上說明文件,使用更方便!

新增變數
新增了可用來控制移動物件加速行為的變數,透過VS Command或外部環境對於移動物件的速度進行更細緻的控制。新增了感測器初始化變數,透過觸發的方式確保VS Command或外部環境初始化完成後,才開始感測器的計算。
 


 電話
業務聯絡 (03) 6118-668    轉 374 戴小姐  

 服務信箱
業務聯絡:general@cybernet-ap.com.tw
技術支援:gpservice@cybernet-ap.com.tw

 
思渤科技提供完整的產品諮詢、技術支援、產品訓練及售後服務,歡迎立即電洽思渤科技 03-6118-668 或來信。

 原廠資訊

 

TOP